首 页 | 研究所概况 | 科研队伍 | 新闻动态 | 科研状况 | 学术交流 | 成果转化 | 招生工作 
校园生活
解决单身汪!记旅游•机器人所联谊会
添加日期:2016-11-13 作者:李鹏鹏 来源:南开旅研

透心凉的光棍节,单身狗们或孑然一身默默被塞狗粮,为扭转单身汪群体中蔓延的消极局面,挺!身!而!出!了,为了这次单身趴,旅院和机器人所的小伙伴们可是使出了洪荒之力。

早早的来到场地,布置现场,以确保活动的有序进行。
晚会在18:30准时开始,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在场的童鞋们都太给力啦~~~
 话说拉近单身男女的最好方法是啥?必须是游戏呀,小伙伴们各展神通,展示自己,努力吸引异性关注。来来来,咱们看图说话。
  “谜一样的你”、“男生女生猜猜看”,这两个破冰游戏是要打破单身童鞋的陌生感,增加男、女生之间的互动,尤其是男生回答女生的问题时,各种笑料频出,极大地拉近了男女生之间的距离。不过,当终极惩罚到来时,看到那黑乎乎的黑暗料理,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之后,又陆续进行了“五毛一块”、“抢凳子”、“运水”等游戏,一个个都太赞了,童鞋们的出色表现,引起现场一阵阵掌声。
 
最后,大家投票选出了心动女生/男生,并面对面建立了微信群,方便以后交流感情O(∩_∩)O~~
 
总之,
今年的活动圆满结束啦~~~
最后的最后,
想对大家说,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感谢大家!
明年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