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研究所概况 | 科研队伍 | 新闻动态 | 科研状况 | 学术交流 | 成果转化 | 招生工作 
天津灵杰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添加日期:2014年01月02日 作者:英鑫 来源:灵杰科技部门

 

天津灵杰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天津华苑产业园区,是以研究、开发为主体的股份制有限责任公司。
 
数年来,灵杰公司致力于科研开发,不断提升自身技术水平,始终把先进的、可靠的、高效的技术应用于公司的产品之中。公司拥有一支既富创意又有经验的研发队伍,这支队伍饱含责任心,对于产品精雕细琢,从不放弃对于完美的追求。
 
公司主要致力于3D虚拟现实技术的研发与应用,并创新的在虚拟现实技术之中融入了机器人学的相关概念与技术,辅以产品的研发。公司在虚拟现实产品的研发方面,拥有多款3D图形引擎的应用经验,对于3D图形领域的相关标准以及知识拥有充分且详尽的了解。同时公司也没有放弃对于底层技术的应用以及研发,对于底层的3D图形接口的使用也有了相当程度的应用经验,时刻不忘自主研发的重大意义。在3D仿真技术方面,公司也已经有了一定的突破性成果。
 
公司长期同南开大学进行密切的交流与协作,共同参与过多个项目的研发与应用。在3D虚拟现实技术、机器人技术方面双方进行着的不断交流,不断的突破和创新,谋求共同发展。

     天津灵杰科技有限公司是富于活力的公司,是创新的公司,是高效且富有责任感的公司,我们有信心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之中能够做得更加出色,成长成为具有一流技术水平的新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