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研究所概况 | 科研队伍 | 新闻动态 | 科研状况 | 学术交流 | 成果转化 | 招生工作 
天津市南开太阳高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简介
添加日期:2014年01月09日 作者:王鸿鹏 来源:

天津市南开太阳高技术发展有限公司1994年12月注册于天津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是集研究、开发及产业化为一体的股份制有限责任公司。南开太阳公司体制的先进性保证了公司稳定健康的发展,1999年成为国家863计划智能机器人主题产业化基地。

南开太阳公司主要从事自动化技术、计算机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等信息技术领域的产品开发、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目前在非金融卡应用技术、机器人控制技术、计算机网络集成、大型应用软件的开发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公司成立至今,紧密围绕“南开太阳”这个品牌,成功开发出面向生物工程的微操作机器人系统、多种机器人控制器、南开太阳一卡通信息管理系统、南开太阳结算管理系统、南开太阳考勤门禁系统、南开太阳智能水控系统、南开太阳班车、停车 场系统、南开太阳物流管理系统等多种成熟产品奉献于社会。 “产品代表人品,服务永无止境”是公司的一贯宗旨,多年来我们始终把顾客的利益置于第一位,在业内有着良好的声誉,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南开太阳公司体制先进,结构合理,生机勃勃,综合经济效益连年增长,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随着公司的蓬勃发展,南开太阳必将在新世纪的地平线上冉冉升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