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研究所概况 | 科研队伍 | 新闻动态 | 科研状况 | 学术交流 | 成果转化 | 招生工作 
校园生活
机器人所2014届毕业生座谈会
添加日期:2014-06-27 作者:fuym 来源:

依依惜别师生情,建言献策谋发展

                                             ——记机器人所2014届毕业生座谈会

 

陈益民/ 李高峰)“依依惜别师生情,建言献策谋发展627日下午,机器人所2014届毕业生座谈会在一楼资料室举行。所长刘景泰教授,方勇纯教授,赵新教授,张建勋教授和各小组负责老师,全体2014届毕业生等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刘景泰教授首先对大家的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并感谢各位毕业生在读期间对机器人所所做的贡献。赵新教授对同学们都有好的发展前途而表示欣慰和祝贺,并希望大家能够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为全所的教学和日常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会上,毕业生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一方面,他们纷纷表达对机器人所的感谢之情,感谢多年来的培养和为他们提供广阔优质的学习、科研平台;另一方面,他们结合自身经历和体会,对所内的教学管理、学科体系构架、组内外交流、校友资源查阅以及就业指导等方面提出了积极、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如:孙宁师兄提出的所里的邮箱经常奔溃的问题,指出了最现实存在的问题,与会学生和老师们讨论热烈。相关老师也认真记录了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和情况,并对大家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了积极的回应和探讨。

会议中已毕业工作的黄兴国师兄的到场与发言更是激起阵阵掌声。
 
  最后,大家拍照留念,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