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研究所概况 | 科研队伍 | 新闻动态 | 科研状况 | 学术交流 | 成果转化 | 招生工作 
校园生活
2014年机器人所云蒙山春游
添加日期:2014-04-22 作者:fuym 来源:

    2014419日,正是春意盎然的好日子,趁着晴好的春日,机器人所2014年北京云蒙山春游活动拉开帷幕!

    云蒙山,位于北京市密云县和怀柔区交界处,是京郊著名的风景名胜区。境内山势耸拔,沟谷切割幽深,奇峰异石多姿,林木花草馥郁,自然风景十分优美。 

    路途中,大家欢歌笑语,气氛热烈,兴致高昂,但由于山势陡峭,山路崎岖,这不仅是对每一个人意志力的一种考验,也是对大家体力的挑战,于是大家互相鼓励,帮扶前行,终于到达山顶。一览众山小的畅爽,与同伴相携的温情,战胜困难的喜悦,大家充分享受着这一刻。同学们将团队精神用行动记载在了云蒙山的树木山涧。

本次春游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但让大家充分享受了自然风光,愉悦了心情,缓解了学习科研的压力,更是增进了同学们彼此间的感情,增强了机器人所作为一个大家庭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文:陈益民/摄:李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