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研究所概况 | 科研队伍 | 新闻动态 | 科研状况 | 学术交流 | 成果转化 | 招生工作 
校园生活
机器人所召开2013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添加日期:2013-09-12 作者:付一鸣 来源:

                                        

(文 陈益民  摄影 余晋)机器人所2013级研究生新生见面后会于2013910日下午2在一楼资料室隆重举行。机器人所所长刘景泰教授、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副院长方勇纯教授、2013级研究生导师以及全体硕博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刘景泰教授向新生们全面介绍了机器人所的概况如何通过乃至学校的平台实现全面发展,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好机器人所和学院所提供的优良条件不仅是在学术上有所建树,同时实践能力和表达能力也能够充分发展。而方勇纯教授从自己多年致力于科研学术的经验出发给同学们未来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很多重要建议。其他导师也纷纷发表自己对于研究生新生工作学习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确立目标好好规划读研期间的宝贵时间。最后部分新生也进行了在我介绍并表达了对未来的研究生生涯的展望。

整个见面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在这次新生见面会中,机器人所为学生与导师,学生与机器人所之间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使双方取得了进一步地了解,对2013级研究生新生确立新的目标,更好地适应研究生生活也有极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