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研究所概况 | 科研队伍 | 新闻动态 | 科研状况 | 学术交流 | 成果转化 | 招生工作 
校园生活
机器人所2013元旦联欢晚会
添加日期:2013-01-07 作者:王聪媛 来源:

 

2012年12月21日下午5时我们齐聚馨香园,在这个璀璨之夜我们迎来了机器人所的大型元旦晚会。出席的有各组博士、硕士和大四保研学生以及年级辅导员潘老师。
这次元旦晚会的主题是“末日将至,众生碌碌,何不共狂欢?冬至降临,白昼骤缩,用快乐将黑暗填满!此岁将尽,新年伊始,把酒话明天!” 无论22日的太阳是否升起,让我们珍惜彼此,酣畅淋漓!
晚会刚开始,通过视频播放传达了各位老师对学生们的新年祝福,随后而来的就是各组精心准备文艺节目,刘老师组的歌曲串烧、博士组的梅花三弄、研一组的江南Style舞蹈等等,节目中间还穿插了欢乐的游戏互动环节,更有惊心动魄的抽奖环节,最后辅导员潘老师倾情献唱“至少还有你”,代表老师们给大家带来了新年的祝福!
通过这次举办元旦文艺晚会,预祝所有机器人所学子新年快乐,前程似锦。同时我们通过这个文艺晚会也发掘我所的文艺人才,使他们的特长能得到更好的培养,还借它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提供一个展现个人魅力的舞台。(作者:王聪媛/摄影:路晗、冯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