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研究所概况 | 科研队伍 | 新闻动态 | 科研状况 | 学术交流 | 成果转化 | 招生工作 
研究所要闻
机器人所教师带领学生勇夺“华为杯”全国大学生智能设计一等奖
添加日期:2013-09-10 作者:周璐 来源:

         在2013年8月31日于大连海事大学承办的第三届“华为杯”全国大学生智能设计大赛决赛中,南开大学代表队获得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华为杯”全国大学生智能设计大赛是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赞助的一项展示和锻炼大学生采用智能科学技术与理论解决问题的能力的赛事。自成功举办第一届以来,被关注度不断提高,第三届更是吸引了来自清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南开大学等26所重点院校的100多支队伍参赛,规模较前两届有了大幅的提升。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入围决赛的总共有55支队伍。南开大学开拓者小队设计的“超级像素”作品在最终的决赛中脱颖而出,获得大赛一等奖(前十名,不分名次)。
       本次比赛指导教师:张雪波,代表南开大学参赛的同学名单如下:
组长:10自动化专业 常文男
组员:10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 鲁荣荣
            10自动化专业 王晶晶
            10通信专业 马福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