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研究所概况 | 科研队伍 | 新闻动态 | 科研状况 | 学术交流 | 成果转化 | 招生工作 
研究所要闻
机器人所教师参加学院学科建设与985项目中期检查会
添加日期:2012-10-30 作者:作者:周璐/摄影:于宁波 来源:

    日前,信息学院召开学科建设与985项目中期检查会。信息学院党委书记王富春、院长袁晓洁、副院长薛牧、张建军、孙桂玲等院领导出席大会,信息学院院直机关、各系所、实验中心、计算机基础教学部教师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袁晓洁主持。   

    机器人所所长刘景泰作为控制科学与工程的负责人就本学科相关工作向大会作了汇报。会议还就贯彻落实学校科研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科研工作的领导与统筹作了部署,同时号召各系所教师就人才引进与师资队伍建设集思广益,共同研讨新一轮岗位聘任、高层次人才引进、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等工作,为推动学院科学发展做出贡献。


    据介绍,召开学科建设与985项目中期检查会,是信息学院结合学院科学发展的实际与需求,结合贯彻落实学校科研工作会议精神,做好人事人才工作与师资引进工作调研而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推动院务公开,民主治校,动员广大教职员工凝心聚力,推动学院科学发展的有效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