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研究所概况 | 科研队伍 | 新闻动态 | 科研状况 | 学术交流 | 成果转化 | 招生工作 
研究所要闻
南开大学青少年机器人科学示范营筹备工作第三次协调会议
添加日期:2012-07-04 作者:郝子义 来源:

 

201272日,南开大学青少年机器人科学示范营筹备工作第三次协调会议在南开大学伯苓楼一楼资料室如期举行,本次会议由周璐老师主持、全体志愿者参加。
首先,周璐老师向大家介绍目前科学营活动的准备情况,主要包括科学家团队邀请、场地申请、食宿安排等方面。周老师指出,目前夏令营各方面的准备工作正在高效有序地进行并且已经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然后,各个志愿者小组分别汇报上一周的工作情况以及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主要包括各校带队老师和营员的分组、个别营员存在的特殊情况(例如联系不畅通、非本地营员提前报到等等)和解决方案。最后,周老师进行了会议总结,确定了下一阶段的工作内容并且对志愿者给予了鼓励。周老师表示,科学营的准备工作目前已经进入了冲刺收尾的关键阶段,在以后的一周,希望各位志愿者能够再接再厉,做到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将本次科学营的筹备工作做得更加完善。
以下是准备活动照片: